登入

博客

野友推荐 | 夏天的快乐就是露营玩水!

野友推荐 | 夏天的快乐就是露营玩水!

图片

OUTING MAP 

第5期|野友推荐

立夏已过,正式开启了夏日露营的新篇章,那么夏日露营怎么能少了玩水呢?你可以在山谷中溯溪、戏水,也可以在水库中玩桨板皮划艇,还可以在海边赶海钓鱼…如果你什么也不想玩?也可以看着绿野仙踪般的风景,喝喝茶发发呆…

第5期《野友推荐》整理了浙江广东野友们打卡过的5个夏日宝藏玩水露营地,看看他们夏日都去哪儿露营吧~

图片

CAMPING

– 01 –

图片

图片

十二营记X知行径山位于余杭径山,余杭周边出发车程半小时左右,隐藏在竹林间,营地的树林比较茂密,夏日露营也比较荫凉,营地近期刚经过升级改造,对营位进行了规划,缓解了营位拥挤的情况。

营地有一块共享菜园,可以和营地一起种花种菜也可以按需取用,营地近水可以玩桨板(安全自理)、钓鱼,周边还有卡丁车、彩虹滑道、儿童乐园等娱乐设施,也比较适合遛娃露营。

营地环境

*玩水项目暂未正式开放 目前安全自理

营地布局

*十二营记&知行径山营地营位布局

CAMPING

– 02 –

图片
图片

图片

余杭区马关头是一个围绕水库的野营地,周边没什么基础设施,水源主要直接在水库中补给,四周茶山环绕,风景不错,水也比较清澈,可以玩桨板等水上活动。

需要注意的是该营地目前有村里的人来收费,并且节假日期间需要提前预约,会进行限流,出行前可在小程序中联系营地方。

CAMPING

– 03 –

图片

图片

浙西大草原古名酒文化村是一块野营地,位于衢州。环境比较原生态,有草地与树林,附近也有一条河可以钓鱼。周边200米有厕所,可以补给水源也可以进行简单的冲凉,500米有超市和饭店可以补给物资。

需要注意的是底盘低的车辆在进入时容易刮擦,夏日露营蚊虫比较多,出行前建议准备好驱蚊产品,更多防蚊小妙招可以看往期防蚊攻略

CAMPING

– 04 –

图片

图片

赤砂滨海公园是一个可以“赶海”露营的沙滩露营地,位于惠州市惠东县。沙滩的沙子比较软,海浪也比较小,适合带孩子去挖沙子,也会有捡到贝壳海螺的小惊喜,周边还有采摘园,可以带孩子体验一下亲手采摘水果。

需要注意的是沙滩沙子比较松软,过夜露营只靠地钉可能不太牢固,并且扎营位置最好选择离潮水比较远的地方,最后夏日露营记得做好防晒措施

CAMPING

– 05 –

图片

图片

蓝色蜗居庄园是一个位于江边的露营地,营地比较原生态,没有太多人工痕迹,但是基础设施也比较完善。江边可以看日出日落,也可以带上桨板、皮划艇玩水上活动,也可以简单地戏水一下。

需要注意的是该营地需要预约,大家出行前可以在小程序中获取营地主联系方式并预约

图片

野友推荐系列未完待续

如果你也有有趣的露营体验

欢迎上野游地分享你的露营体验

营地入驻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outingmap888

本期封面图感谢野友@EVA

文章图片感谢野游地社区野友

欢迎联系野游菌outingmap001投稿

野生菌

野生菌

查看所有帖子 野生菌

此信息来源于网络公开信息采集如营地官网、官方社交媒体账号或网友上传分享。如果您认为某条信息不准确或应将其移除,可以提出修改建议或举报以将其移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