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博客

野友推荐 | 喜欢露营的人,啥也拦不住!

野友推荐 | 喜欢露营的人,啥也拦不住!

图片

OUTING MAP 

野友推荐|夏日避暑露营地

正式进入三伏天之后,最近的气温也一直高居不下,不过野游菌发现还有蛮多野友在外边露营的!厉害!不过也是,喜欢露营的人,啥也拦不住的

「野友推荐No.08」带来6位野友分享的夏日避暑露营地,看看他们都去哪里避暑露营了吧!更多野友露营生活欢迎在野游地小程序「发现」页面查看哦。

野友推荐之夏日避暑营地导览

🏕 上海 UTOP1A·壹岛露营场

🏕 浙江 小杭坑四号营地

🏕浙江 乔司农场7号门小田星农场

🏕 浙江 富阳大源坪营帐部落

🏕 浙江 金山顶望海亭

图片

⬆️扫二维码加入「野游地野友社群」

找到你的露营伙伴

CAMPING

– 01 –

图片
图片
图片

UTOP1A·壹岛露营场位于崇明区,上海市区出发车程1h左右。上海解封后的壹岛没有马上解封,而是进行了两个月左右的整修,近期也正式营业了。

营地对湖面进行了整修,更加整洁,可以玩桨板、皮划艇等水上活动,可以在临湖位置露营,基本都是汽车营位,对于汽车露营党和搬家露营党十分友好,每个营位也会配备供电桩,同时还开放了新的草坪汽车营位,同样提供电源哦!

 

野友情报交通便利临湖汽车露营、营地内可钓鱼玩桨板玩皮划艇、露营环境安静、基础设施成熟……

 

露营指南:营地需要预约,出行前可在「野游地」小程序中,联系营地主提前预约,且防疫要求需要72h核酸

营地设施

*营地内有咖啡馆等餐饮店

营地布局

图片

*营地最新规划布局图

– 02 –

图片
图片

小杭坑四号营地位于湖州安吉,杭州市区出发车程1.5h上海市区出发车程2.5h。由于水源保护等问题小杭坑露营村目前只开放四号营地,一号营地目前只供观赏。四号营地共有三层,最顶层为拎包入住区、二层为自带装备区、最底层为公共活动区。营地周边有小溪,适合夏天玩水,沿着河边走可以把整个小杭坑都逛一遍,看遍小杭坑的美景。

 

野友情报底层树林区比较凉快、周边有溪水可以打水仗但水不是特别干净、营地淋浴间比较简陋、营地内有冰块及冰饮料售卖……

 

露营指南:营地需要预约,出行前可在「野游地」小程序中,联系营地主提前预约,防疫方面上海野友需提前报备。

– 03 –

图片
图片

乔司农场7号门小田星农场位于杭州钱塘,杭州市区出发车程0.5h上海市区出发车程2.5h。营地在乔司农场内,占地总面积约70亩,内有池塘、树林、草坪等,营地旁还有两块菜园,可以认养土地,适合带小朋友体验自给自足的田园生活,同时营地内的向日葵花田处还将建设萌宠乐园,整体来说,比较适合亲子家庭带娃露营。

 

野友情报交通方便且安静、小树林扎营凉快、有菜园可以认养土地、之后会有萌宠乐园……

 

露营指南:营地需要预约,出行前可在「野游地」小程序中,联系营地主提前预约。

– 04 –

图片
图片

富阳大源坪营帐部落位于杭州富阳,杭州市区出发车程1.5h上海市区出发车程3.5h。营地坐落于大源坪度假区山谷之中,站在山顶可以俯瞰壶源溪。营地提供自带装备拎包入住,其中4个圆顶帐篷带空调和卫浴,自带装备可以在木台上扎营,营位上有电源可以自带延长线方便取电。

 

野友情报山顶视野很棒、可以看云海日出日落、基础设施齐全、山路转弯多……

 

露营指南:营地需要预约,出行前可在「野游地」小程序中,联系营地主提前预约。

– 05 –

图片
图片

金山顶望海亭位于宁波鄞州,宁波市区出发车程1h上海/杭州市区出发车程3h。金山顶是宁波小众看日出点,望海亭则是茶山山顶的制高点。山顶海拔600米+,气温比市区低3度左右,可以俯瞰象山港、东钱湖、梅溪水库等,山顶只有一座望海亭,除了公共垃圾桶外无任何基础设施,露营时建议带好水源、电源及移动厕所。

 

野友情报可以观星、观海、俯瞰山下美景、山顶湿气重,注意防潮、夜里风大,注意风绳、夜间温度低,注意保暖……

 

露营指南:营地无需预约,出行前可在「野游地」小程序中查看营地更多信息,做好露营攻略,同时该地为野营地,请绿色露营。

图片

野友推荐系列未完待续

欢迎留言分享

你推荐的夏日避暑露营地

营地入驻/投稿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outingmap888/outingmap001

本期封面图感谢野友@kage

文章图片感谢野游地社区野友

欢迎联系野游菌outingmap001投稿

野生菌

野生菌

查看所有帖子 野生菌

此信息来源于网络公开信息采集如营地官网、官方社交媒体账号或网友上传分享。如果您认为某条信息不准确或应将其移除,可以提出修改建议或举报以将其移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