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博客

野友推荐 | 解封后,都开始报复式露营了?

野友推荐 | 解封后,都开始报复式露营了?

图片

OUTING MAP 

野友推荐|上海市内露营地

不知不觉上海已经解封半个月啦,最近野游菌听说某些收费营地都被预订到七八月份了,已经充分的感受到大家对露营的🔥热情了,大家都开始报复式露营了吗?

「野友推荐No.06」带大家看看7位上海野友解封后的露营生活,看看他们打卡了哪些营地,带来了哪些最新情报

上海野友解封后打卡营地导览

👉「 收费 」露营地

浦东新区·MOOD CAMP 心露营地

松江·英嘉庄园

松江·西郊林场一月一露营地

👉「 免费 」露营地

浦东新区·滴水湖春华秋色公园

青浦区·朱家角中信泰富水悦坊东

宝山·宝山生态园林区公共运动场

图片

⬆️扫二维码加入「上海野友社群」找到你的露营伙伴

CAMPING

 收费 / 营地

– 01 –

图片

MOOD CAMP 心露营地位于浦东新区,上海市中心出发车程50分钟左右。营地为近期新开营地,还在陆续建设中,但目前设施已经比较成熟了,营地进行了露营区域划分,有草坪、树林、砂石、亲水等区域,最多可容纳60+营位!营地目前已开放游玩活动:钓鱼、篝火、桨板、皮划艇、观星、戏水*拎包及亲水区包含钓鱼活动

 

野友情报交通便利营地旁可做核酸、营地内鱼塘可钓鱼、淋浴间很干净、营地内有厨房

 

露营指南营地需要预约,出行前可在「野游地」小程序中,联系营地主提前预约,且防疫要求需要72h核酸

营地环境

 

*预订亲水木台包含钓鱼活动哦

营地活动

*营地亲水可玩桨板、皮划艇

营地布局

图片

– 02 –

图片

英嘉庄园位于松江区,上海市中心出发车程1h左右。营地比较原生态,没有太多的人工痕迹,营地会对扎营位置进行安排,人多也不会有拥挤的感觉。营地内有草坪、树林、砂石三个区域,推荐夏天在树林区扎营,比较凉快。同时营地内可以玩钓鱼、皮划艇,但需要另收费哦~

 

野友情报地方大、有中心岛草坪区/树林区/碎石区、服务响应好露营人多需要早点抢位置

露营指南营地需要预约,出行前可在「野游地」小程序中,联系营地主提前预约,且防疫要求需要72h核酸

营地环境

图片
图片

*营地亲水可钓鱼、玩皮划艇

– 03 –

图片

西郊林场一月一露营地位于上海松江区,上海市中心出发车程1h左右。营地在解封后持续升级中,近期桨板皮划艇码头、新树林汽车营位已建设完工。营地想要打造一个露营公园,为野友们提供一个更加完善的露营环境。目前营地可以体验到皮划艇、桨板、采摘、钓鱼露营等活动,每周六还会根据天气及人数制定不同的露营活动

野友情报:可带宠物、营地开阔、设施完善、有冷饮自助售卖…

 

露营指南:营地需要预约,出行前可在「野游地」小程序中,联系营地主提前预约,且防疫要求需要72h核酸

CAMPING

 免费 / 营地

– 04 –

图片
图片

滴水湖春华秋色公园位于浦东新区,上海市中心出发车程1h左右。公园在滴水湖边上,园区分为南区和北区,北区有儿童活动和皮划艇桨板俱乐部,游玩设施比较多,适合亲子家庭露营南区游玩设施比较少,适合想要安静露营环境的野友扎营,可以在河边扎营。

野友情报:北区有儿童活动皮划艇桨板俱乐部、草坪开阔扎营位多、离停车场近、湖边扎营晚上露水比较大…

– 05 –

图片

朱家角中信泰富水悦坊东位于青浦区,上海市中心出发车程0.5h左右。营地在朱家角大淀湖旁,草坪很大,靠近湖边的位置风景比较好,但树林比较稀疏,白天建议使用防晒效果比较好的天幕。营地可以下水玩桨板等水上运动。

野友情报:厕所步行10分钟、车停路边会被贴条碳炉气炉都可用、可下水玩桨板、无人管理需靠自觉。

– 06 –

图片

宝山生态园林区公共运动场位于宝山区,上海市中心出发车程0.5h。公园分为左右两块,左边有湖泊右边有大草坪,湖泊旁还有树林,白天扎营可以避避暑。右边的大草坪比较宽阔,适合小朋友奔跑或者玩飞盘等。

野友情报:卫生间有点距离且有点旧、门口有小卖部、露营人少

图片

野友推荐系列未完待续

欢迎留言分享解封后

你第一个打卡的露营地

营地入驻/投稿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outingmap888/outingmap001

本期封面图感谢野友@Ruby

文章图片感谢野游地社区野友

欢迎联系野游菌outingmap001投稿

野生菌

野生菌

查看所有帖子 野生菌

此信息来源于网络公开信息采集如营地官网、官方社交媒体账号或网友上传分享。如果您认为某条信息不准确或应将其移除,可以提出修改建议或举报以将其移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