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博客

野友众测|招10组亲子家庭来新庄园露营

野友众测|招10组亲子家庭来新庄园露营

图片

这是一个新建的庄园营地,营地位置在余杭区仙宅村,我们开车自驾大约40分钟左右到达,营地面积很大,有很多项目还在完善中,需要倾听更多野友们的建议。

营地的风景有松林、水库、蓝莓园和大草坪,来这里你可以:露营、采摘、骑行、采摘蓝莓和蔬菜、越野和在松林里徒步。营地很大,可以探索自己喜欢的小角落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注意:记得留下微信号

审核通过野游菌会来加你哦

也可以➕野游菌微信咨询结果

图片
图片

添加野游菌

进【江浙沪亲子社群】

图片

图片

我们希望露营可以变得更简单轻松,目前野游地已经收录了全国2000+露营点,有超过8000条露营评价来自野友们的共同创建,「野友众测」是我们的一个全新板块,我们会邀请全国野友一起去体验新营地,参与到新营地的建设中。欢迎加入我们的社群,我们一起做更多有趣的探索!

野生菌

野生菌

查看所有帖子 野生菌

此信息来源于网络公开信息采集如营地官网、官方社交媒体账号或网友上传分享。如果您认为某条信息不准确或应将其移除,可以提出修改建议或举报以将其移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