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博客

野游营地  | 上海不出市去哪里露营?

野游营地 | 上海不出市去哪里露营?

Camping  Book 

上海周末露营灵感

野游地露营地灵感手册

自己的天气非常适合露营呀,今天整理了后台野游地上海野友们提供的【一手公共营地露营情报】,如果周末不能出市又想出门露营的野友们可以查看我们的周末灵感手册来找找露营地灵感啦!

tips

营地信息会有变化更动,最终信息以实地准,本期信息结合我们自身经验和露友情报

No.1

南汇嘴观海平台

位置:滴水湖临港地区

露营关键信息可以过夜,注意管理方会要求早上六点半撤帐篷,早上会有游客来这里看日出,如果怕被人赶,起不来那么早的话建议日营哦,旁边有垂钓和烧烤的娱乐区域

建议扎营位:可以扎营的草坪就是大广场边的几块,需要提前去占位置

营地基础设施:附近有卫生间,停车方便

友@羊打光

早上可以看上海的第一缕阳光,卫生间就在附近,旁边不远处还有垂钓和烧烤的娱乐区域,但对我们只想露营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意义。因为地方较小都挤在一起扎营,晚上小孩比较多也不睡觉,注意管理方要求早上六点半撤帐篷。

图片
图片

野友@牛油果

可以过夜的野营地,要自己带好食物,附近比较荒凉,有公共厕所,可以赶海,日落很美。

图片
图片

No.2

上海之鱼(金海湖)

位置:奉贤区南桥

露营关键信息可以过夜,可以卡式炉

收费情况:免费开放式公园,停车免费

建议扎营位露营区域离停车场不远,有好几片草坪可以扎营

营地基础设施多个卫生间、还有一个餐厅提供咖啡茶和简餐

野友@ 羊打光

露营区域离停车场不远,有好几片大而平坦的草坪,停车场里还有很多房车,可以用的卫生间有好几个,还有一个餐厅提供咖啡茶和简餐,设施非常好了,如果再有一个淋浴间就完美了,可以在这里多住几天。


此次选择东向搭设帐篷,一来可以看南浦运河水景,二来第二天可以躺在床上看日出,瑟瑟一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野友@61

和朋友说走就走的日营,就支了个天幕,厕所开放到九点,这边可以叫到外卖,日营的话还行。

图片
图片

野友@ moro

周边环境不错,交通方便,由于靠近马路晚上摩托车车队特别多非常吵,适合日营

野友@ Levi 利维

上海难有的免费露营好地方,停车方便,上厕所也方便

图片
图片

No.3

宝山生态园林区公共运动场绿地

位置:顾村公园旁

关键信息:可以过夜,可以卡式炉

收费情况场地免费

停车情况:按照导航能准确的进入路边停车,

营地基础设施:无垃圾桶(自带垃圾袋)厕所和水源较远,需要自备好水源

野友@军曹大哥

没有专门扔垃圾的地方,要么去很远,另外厕所和水源都很远很远也是大问题,大家去的话要做好准备,环境是非常不错的,空地也很大

图片
图片

@ Terry SH

晚上过夜的大概有十几顶,与场地比起来算是非常少了!

图片
图片

野友 @ 吲哚很酸

主要区域有一块大草坪,位置很宽敞,树荫比较少,但是要尽早来。周末八九点左右会开始有人搭建起来,抢好位置要趁早。蚂蚁不少,吃的东西需要注意不要敞着太久

图片
图片

野友@ 峰峰

联洋路离草坪比较近,转进联洋路就都是收费停车场,有树林和草坪,半小时逛完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o.4

耀华滨江绿地

位置浦东新区

停车2个停车场,停车场走到门口有点距离,建议带好小推车,停车8小时不到40块钱

露营关键信息:不过夜、不明火、不带宠物

建议扎营位公众号上可以提前预约营位位置,可以搭在干净的木栈道上,接近200个位置

营地基础设施:停车场、垃圾桶、公共洗手间

露营建议:营位都是木栈道的,天幕不太好搭建,最好带鱼尾钉下帐,有的营位有树荫,有的完全露天,沿江有一米多的防洪墙,观景受限不太推荐

野友@安心

适合带小朋友玩玩,可以骑自行车,停车方便,收费。

图片
图片

野友@肖恩

江景不错,不能过夜

图片
图片

野友@陆陆陆

只能白天,不能带宠物!晚上6点结束不可过夜。环境一流,木地板对雨天很友好,帐篷只能3-5个平方那种小的,打鱼骨钉,不可钉在草坪

No.5

金水湖湿地公园

 

位置:金山区

停车免费停在路边, 新能源车可充电

露营关键信息可以卡式炉,可以过夜,可以篝火无人管(建议卡式炉比较安全)周边有便利店

营地基础设施:只有简易移动厕所!!需要自己带生活用水!

野友@ 61

风景还是可以的,钓鱼的人也不少,天气好可以去小树林里头,可以篝火!这边可以叫得到外卖,也适合日营党

图片
图片

野友@ Joey

有片大草坪可放风筝可踢球可玩飞碟可遛狗
周边绕着河 垂钓的人不少。可生火、没人管、唯独卫生设备堪忧且无水源。

露营小白被吓到了…路边的零食移动卫生间三个两个是锁着的一个都是蜘蛛网……

野友@高木

树林里是很好的露营地,最好自备垃圾袋,可以使用柴火但要注意用火安全,处理好用火后的残渣,厕所不好找,要去金山假日酒店里

野游地编辑部:以上是今天这一期灵感啦,欢迎各位野友在小程序【附近的营地】中上传更多露营情报,互相帮助,祝大家周末露营愉快。
 
* 图片与信息来自野游地野友上传
 

ABOUT 野游地

图片

与朋友一起建立的露营地分享平台,到野外游玩去!

欢迎体验我们开发的工具:

附近的营地 微信小程序

收集国内露营地最新情报

图片

图片

野生菌

野生菌

查看所有帖子 野生菌

此信息来源于网络公开信息采集如营地官网、官方社交媒体账号或网友上传分享。如果您认为某条信息不准确或应将其移除,可以提出修改建议或举报以将其移除。

相关文章